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指甲受外伤掉了一大块,流血了,出现耳鸣的症状是啥原因

指甲受外伤掉了一大块,流血了,出现耳鸣的症状是啥原因

女,22岁 2017-07-14 18:59:31

病情描述:

我刚刚手被椅子夹到了,夹完后,指甲掉了一大块,流血了,然后我就出现耳鸣的症状,持续了大概2分钟。这是怎么回事啊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韩杰
韩杰 主任医师
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耳鸣,中医认为与肾虚,肝火有关。与指甲受外伤掉了一大块,流血没什么关系。建议看看中医,根据中医辨证,对症下药,不要吃辛辣,刺激性食物,注意多休息。

2017-07-15 18:23:55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