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9岁 2018-04-28 11:41:31
男友摔过两次东西,第一次是因为我提分手,第二次摔我手机因为我那两天对他态度不好,他忍不了了,摔完后认错,情绪激动,胳膊颤,说怕失去我,请问这是什么心理疾病呢?会不会有家暴啊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您好,对于您说的情况,你男友是有一定的心理障碍的,对于感情的事情,喜欢这种处理的方法,其实对于后期的感情问题,是不会有什么好处的,反而会增加一些你认为比较出格的事情,或者是你自己本身就无法接受的行为。首先摔东西作种发泄潜意识强化种必行,则用种理暗示使自认摔东西就会改善,其实不然,就目前的情况比较好是注意下,和他好好的进行沟通。建议是有什么感情的问题,需要双方及时的进行改正,交流是最需要的一种解决的方法,并不是暴力来解决问题,发泄问题也是需要正确的方式的,这种行为对自己或者是他人都是一种伤害。
2018-04-28 13:4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