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打了两天吊瓶,药物里含有葡萄糖,测血糖含量偏高,是糖尿病吗?

打了两天吊瓶,药物里含有葡萄糖,测血糖含量偏高,是糖尿病吗?

女,43岁 2018-07-31 07:42:17

病情描述:

昨晚上因为腰疼已经连续打了两天吊瓶,药物里含有葡萄糖,今早测血糖含量13.多,但并没有浑身无力的情况,想问问是糖尿病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黄洪
黄洪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从你说的情况来看,目前不能确定是糖尿病,个人建议比较好再复查一下。如果复查的时候检测结果仍然偏高的话,这个是有糖尿病的,需要服用降糖的药物来进行治疗,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规律。如果复查的时候检测结果仍然偏高的话,这个是有糖尿病的,需要服用降糖的药物来进行治疗,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规律。

2018-07-31 10:0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