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6岁 2019-01-26 13:10:59
医生您好,我的胃不是很好,偶尔泛酸水,有点想吐的感觉,今天准备喝点海带排骨汤,请问医生,胃不好能吃海带吗?饮食方面有哪些是需要忌口的?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病情分析:您好,海带是可以吃的,但是因为肠胃不适,只能少量食用,海带是一种碱性食品,经常食用会增加人体对钙的吸收,在油腻过多的食物中掺进点海带,可减少脂肪在体内的积存。多吃了海带很难消化,。胃肠不好应该请医生看看,来调治一下的。可考虑请中医大夫来调理。建议患者适量吃些海带,在治疗肠胃疾病的期间,一定要注意合理饮食。
2019-01-26 13: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