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子宫里的死皮出来好吗?为什么会出来?

子宫里的死皮出来好吗?为什么会出来?

女,24岁 2019-06-04 17:45:46

病情描述:

医生您好,我前段时间在治疗宫颈糜烂,现在子宫里一直有死皮出来,请问子宫里的死皮出来好吗?为什么会出来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您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宫颈糜烂治疗后,原先的死皮脱落,新陈代谢速度快形成的。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是好的现象,说明宫颈糜烂正在恢复,但是要注意卫生,及时清理死皮。治疗期间要注意暂停性生活,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,不要熬夜,注意卫生,每天清洗,每天更换衣物,另外注意多喝水,多吃水果和新鲜的蔬菜,平时要注意性生活卫生,性生活前后要及时清洗。

2019-06-04 17:49:07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