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割包皮快20天了,看到是丝线,有问题吗?

割包皮快20天了,看到是丝线,有问题吗?

女,33岁 2018-05-21 01:29:17

病情描述:

割包皮时我以为不用拆线,快20天了线也没有掉,看到是丝线,有问题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目前的包皮手术是比较小的手术,包皮手术的伤口一般会在一周左右长好,手术时使用的缝线可以是一般的丝线,也可以是“可吸收线”,伤口一周后就可以不要缝线了,而可吸收线的吸收往往需要2个月时间,所以目前还是可以看到是比较正常的,不需要过于担心的。建议是注意近期的饮食一定要清淡,保持愉快的心情,不要吃辛辣的食物,定期到医院复查,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完全吸收脱落,不用紧张,注意休息,一般情况线结从2周后就开始脱落,一个月左右就掉完了,可能有几根不好脱落,去医院拆掉就行,有异常的情况下,及时的去医院治疗就可以的。

2018-05-21 10:14:18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