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最近吃点东西老是感觉在胃嘴这里下不去,怎么回事?

最近吃点东西老是感觉在胃嘴这里下不去,怎么回事?

男,30岁 2018-06-16 09:57:24

病情描述:

最近吃点东西老是感觉在胃嘴这里下不去,吃点药就好了,但是不敢多吃,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一般产生胃胀腹胀的原因很多,通常消化不良,和胃动力不足导致,还有可能存在胃溃疡。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,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,积极配合治疗。建议正规公立医院消化内科就诊,做个胃镜检查明确诊断一下,目前可以口服中成药调理,饮食清淡一些,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,会逐渐好转。

2018-06-16 09:5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