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羊水穿刺第一针没敢抽羊水,第二针才抽了羊水,是什么原因?

羊水穿刺第一针没敢抽羊水,第二针才抽了羊水,是什么原因?

女,33岁 2018-09-11 16:40:20

病情描述:

您好,为啥羊水穿刺第一针没敢抽羊水,拔了重扎第二针抽了羊水,第一针没好抽是啥原因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第一针没敢抽羊水,有可能是失误,操作不当引起的。这种情况去医院抽羊水检查,宝宝一切正常的话就不用担心,注意不要进行剧烈活动。期间要注意休息,不要熬夜。要清淡饮食,多喝水,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,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,多喝奶,不要吃辛辣刺激以及寒凉的食物。注意保暖,避免受凉,戒烟戒酒。要调整好心态,保持心情愉快,定期复查。

2018-09-12 09:23:26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