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去医院检查是下焦湿热,怎么办?

去医院检查是下焦湿热,怎么办?

男,37岁 2019-04-02 16:14:26

病情描述:

最近身体很不舒服,而且这几天小便既涩痛又有灼热的感觉,到我们这诊所他说我是下焦湿热,请问具体是什么意思?怎么治疗好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晓锋
王晓锋主任医师

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

病情分析:你好,所谓下焦湿热说明体内有湿热,中医认为,它是脾胃阳气虚衰,阴寒内盛引起身体发虚的一系列症状。比较好是去中医院治疗,吃中药进行调理,饮食上多注意。建议不要太担心,平时在饮食起居上多注意护理,适当用药。生活中注意饮食清淡规律避免辛辣,补充维生素加强营养补充水分,及时去医院检查在医师指导下给予中医药调理。

2019-04-02 16:16:31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