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大人积食该怎么办呢?

大人积食该怎么办呢?

男,34岁 2019-06-04 10:44:57

病情描述:

医生您好,我这几天有点积食,肚子涨涨的,还有点难受,吃不下饭,请问大人积食要注意什么?该怎么做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情况描述,您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吃了不消化的食物引起的,或者是消化不良肠胃蠕动满造成的,建议您可以吃点助消化的食物或者是吃点促进肠胃蠕动的药物治疗。您这种情况建议您平时饭后不要立即躺下,要适当的走动,运动锻炼帮助消化,还有可以吃点山楂或者用山楂泡水消食,注意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,多喝水,多吃含纤维的食物。注意不要暴饮暴食。

2019-06-04 10:4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