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5岁 2017-01-19 08:57:33
血糖6.37,请问我的正常吗?检验报告单上面的参考值是3.9--6.1,好像高了一点点,请问有没有问题?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描描述,你的检查结果是正常的,3.9-6.1只是空腹血糖的正常范围,糖耐量检查不是按这个标准的,所以你不需要担心。建议怀孕期间要注意营养的均衡,多吃蔬菜水果,并且要保证充足的蛋白质等营养的摄入,可适当补充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等,有益于胎儿和母体健康。还有一点就是要注意孕期保健,多休息,适当活动。并定期到正规医院进行产检等。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。
2017-01-19 09: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