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拉肚子吃什么药好?拉了好几天了。

拉肚子吃什么药好?拉了好几天了。

男,28岁 2017-01-23 10:00:10

病情描述:

我连续几天都拉肚子,拉肚子吃什么药好?拉了好几天了。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;一般考虑腹泻的症状,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,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,积极配合治疗。建议你多休息,多喝水,少食辛辣刺激物,减轻工作压力。这种情况应该去医院就诊一下,平时注意多休息,暂时不要剧烈运动,晚上睡觉的时候做好保暖措施,避免受凉。

2017-01-23 10:0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