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糖尿病一二十年了,血糖高,一直降不下去,胰岛素一天打五六十,怎么办

糖尿病一二十年了,血糖高,一直降不下去,胰岛素一天打五六十,怎么办

女,53岁 2017-02-08 20:00:17

病情描述:

糖尿病一二十年了,血糖高,一直降不下去,胰岛素一天打五六十,怎么办?平时需要注意什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黄洪
黄洪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
病情分析:首先要注意打针方法是否正确,打针部位是否恰当,有无轮换注射部位,有没有换针头。打胰岛素血糖控制不好,一般情况与打针有关系。建议到内分泌护士门诊做详细检查。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,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,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,比较好不要吃甜食,合理安排饮食,少食多餐,饮食清淡、低盐、低脂、低糖,多吃蔬菜水果,少吃肉类。

2017-02-08 20:0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