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常年在外工作,导致肠胃不好,怎么办?

常年在外工作,导致肠胃不好,怎么办?

男,36岁 2018-06-18 17:56:15

病情描述:

常年在外工作,工作的环境也非常的恶劣,导致肠胃不好,怎么办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针对肠胃不好的患者,在平时可以适当的按摩,特别是吃太多、脾胃虚弱导致的肠胃不好。按摩胃部,用手按摩胃部,围绕红色圆圈逆时针旋转。饮食上也要随之改变,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,补充水分又有利于清理肠道。多吃粗粮,适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,能刺激肠道蠕动。定时定量少食多餐,避免胃负担过重,少吃油腻。

2018-06-18 17:5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