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哺乳期吃了诺氟沙星,妇科千金片和黄藤素软胶后涨奶,怎么办?

哺乳期吃了诺氟沙星,妇科千金片和黄藤素软胶后涨奶,怎么办?

女,18岁 2018-07-22 22:47:13

病情描述:

哺乳期吃了诺氟沙星,妇科千金片和黄藤素软胶后涨奶,怎么办?平时有什么注意的地方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你好,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,目前栈板和药物作用是没有什么必然联系的,因为有服用消炎药,建议比较好将这些乳汁挤掉,在哺乳期间,一定要避免出现乳汁淤积,以免造成急性乳腺炎。如果孩子不需要进食的话,每两个小时就需要挤一挤。

2018-07-23 10:51:19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