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18岁 2018-10-15 09:01:50
就是我一年前想不开喝敌敌畏,然后去医院洗胃,因为是没吃早饭,所以药物已经在血液里了,后来做了导血,完事之后就经常呕吐,还有干呕,每次吃完饭都会吐点白沫,是什么回事?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建议先去医院复查,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及时对症治疗。敌敌畏是一种农药,属于有机磷类,一般会通过皮肤以及口服产生中毒的情况。洗胃后一般胃肠道会出现损伤,也可能有是吐剂的问题导致的,已经过了危险期,恢复是需要一段时间的。患者在平时要多培养自己的兴趣,找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做,还有不要太在意外界的评价和眼光。
2018-10-15 09: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