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孕妇预产期过了没反应怎么办?

孕妇预产期过了没反应怎么办?

女,29岁 2019-06-06 15:40:23

病情描述:

医生你好!我现在怀孕九个多月了,预产期已经过了,但是没有任何反应,请问该怎么办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你好!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, 如果没有其他任何不适的症状,考虑是正常现象,不用太过担心。如果超过预产期的时间较长,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,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。最近一定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,可以适当的走动走动,要放松心情,不要有太大的压力。饮食要营养丰富,不要偏食。如果出现羊水破裂的现象,一定要在家人的陪同下及时去医院就医。

2019-06-06 15:40:41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