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为什么一吃水果就拉肚子?

为什么一吃水果就拉肚子?

男,25岁 2017-01-18 11:56:13

病情描述:

请问医生,我为什么一吃水果就拉肚子?还是选择水果的问题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你这种症状考虑是胃肠炎导致的。建议去医院做胃肠镜检查,明确诊断后,对症进行治疗,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生冷黏腻不易消化的食物,不要暴饮暴食。要考虑有慢性结肠炎引起的症状,平时饮食还是需要清淡消化一些,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,如果一直不好就还是需要去医院进一步的肠镜检查 的。

2017-01-18 12: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