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哺乳期,经常恶心干呕,口臭,胃痛,拉肚子,是怎么回事

哺乳期,经常恶心干呕,口臭,胃痛,拉肚子,是怎么回事

女,26岁 2017-07-25 18:37:29

病情描述:

您好医生,我现在是哺乳期,宝宝快五十天了,之前快生宝宝的最后一个月,基本天天胃痛,最后十几天吃了就吐,然后拉肚子跑厕所,现在生完宝宝了,经常会恶心干呕,口臭,而且胃痛,拉肚子,拉完肚子以后会有所缓解,请问我这是怎么回事!很严重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考虑是肠道感染所引起的相关症状,期间患者容易呕吐,拉肚子,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做个大便常规的检查,看看是否存在细菌性炎症。多考虑还是胃肠消化不良引起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,建议你平时要多注意饮食卫生,不要吃辛辣,刺激性,生冷的食物,以粗粮为主。如果确诊为肠道感染,建议患者服用思密达进行治疗,可以有效缓解腹泻,调理肠道,患者平时饮食要多加注意,一定要保证干净卫生,不要食用过夜食物,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。要多喝温水,可以少食多餐,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,不要劳累,多注意保暖,不要着凉。

2017-09-07 10:4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