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服用了避孕药每天都会有一点血,该怎么办呢?

服用了避孕药每天都会有一点血,该怎么办呢?

女,16岁 2018-04-01 23:47:21

病情描述:

性交之后服用了避孕药,后来就每天都会有一点点血,应该怎么办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从你说的情况来看,这个是由于避孕药的副作用导致的,这个应该是撤退性出血。出现这种情况的话不用担心。出血不是特别多的话,这个一般是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的,因为这个大多会自行停止。

2018-04-02 10:08:11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