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39岁 2018-10-24 14:00:33
怀孕43天,孕酮9.05,hcg1350,阴超显示宫内孕,未见胎心,怎么办?打了两天黄体酮,已经开始流血了,是不是阴超不能做直接导致的流产呢?还是别的原因?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病情分析:你好,怀孕43天检查看不到胎心,这个不一定就有问题,但是下体开始流血了,这个考虑是先兆流产,要进行保胎治疗。正常情况下,怀孕6周左右就可以看到胎心胎芽,但如果受孕时间晚,或是胚胎发育慢,可以在孕7-8周出现。如果到了孕9周还没有出现,一般提示胚胎发育异常或是停孕,这时血HCG和孕酮一般会下降。对于你这种情况,还是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,看看具体的情况。暂时先卧床,不能剧烈运动,避免流产。你可以10天以后再次复查B超,查看是否有胎心胎芽,如果没有,那时再流产也不晚,以免现在流产造成误流。孕早期要注意休息,禁性生活,补充微量元素和叶酸,做到优生优育。
2018-10-24 14:4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