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拉肚子能吃桃吗

拉肚子能吃桃吗

男,47岁 2018-11-24 16:55:05

病情描述:

医生您好。我这两天拉肚子比较严重,请问,拉肚子能吃桃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结合桃子的食性来看,桃子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是不宜多吃的。因为桃子可以治疗便秘有通便的效果。腹泻可能是胃肠炎,多与饮食不当有关,患者比较好注意饮食卫生、忌吃油腻食物、少喝牛奶、羊奶不要吃凉的,吃易消化的,如粥类。不建议患者吃桃子,拉肚子建议不要吃寒性水果。

2018-11-24 16:5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