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耳朵后面长了一个包,不疼不痒是怎么回事

耳朵后面长了一个包,不疼不痒是怎么回事

男,25岁 2019-06-15 11:05:39

病情描述:

医生,今天早上我摸了摸耳朵后面,感觉有一个包,既不痒也不疼,这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韩杰
韩杰 主任医师
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
病情分析:生活中有不少人耳朵后面都会长包,摸起来既不会疼也会痒,这种情况可能是淋巴结或者是皮脂腺囊肿引起的,你的这话情况,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,查处具体的病因在治疗。你和这种情况建议及时进行检查,如果必要的时候去医院的耳鼻喉科就诊,确定是否需要进行手术治疗,同时日常生活中也一定要多加注意,建议平时一定养成规律的饮食和作息习惯。

2019-06-15 11:03:10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