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以前有胃病,今年春天往这可能是胃有点受寒,怎么办?

以前有胃病,今年春天往这可能是胃有点受寒,怎么办?

男,29岁 2017-01-24 12:59:44

病情描述:

今天去检查,化验了血常规和尿正常,拍了数字化摄影,显示肚里有气,然后给开药,说是胃病的药通气的药和通便的药,当时钱没够就回家了。哪位医生给看看这是开的什么药啊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考虑还是胃肠胀气。这个考虑还是胃肠功能紊乱或者肠道菌群失调。需要积极服用药物。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,平时可以用中药泡茶饮用,饮食上一定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,多喝水,平时可以适量吃点维生素c治疗祝健康。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。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,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,积极配合治疗。

2017-01-24 13:0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