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50岁 2017-02-08 15:00:32
便秘,腹胀,吃不下东西。这样会不会形成一个:越排不出越不想吃,越不吃就越排不出的恶性循环?该怎么治疗?平时需要注意什么?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考虑还是规律饮食很重要。一般情况下服用药物治疗。另外少食多餐和多吃蔬菜水果。不需要担心。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。平时注意饮食清淡,饮食要规律。不要熬夜,注意休息,保证充足的睡眠。多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。
2017-02-08 15:0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