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胃和左边疼的厉害,是怎么回事呢?

胃和左边疼的厉害,是怎么回事呢?

女,25岁 2018-03-08 13:59:22

病情描述:

人流过后二十多天,查了上腹ct说没有事情,一开始右边和胃边边疼的厉害,呼吸打喷嚏咳嗽都疼睡觉只能平躺着,不能侧卧,现在右边不疼了,胃和左边疼的厉害,而且胀,疼的都感觉直不起腰来。。吃饭也不舒服,是怎么回事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对于您说的这个情况,应该和人流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的,肚脐的左边一般不是妇科疾病的部位,这个部位是肠道,可能是肠道炎的问题。建议是比较好去医院进行检查看下,具体的是因为什么原因,再对症治疗,适度使用热毛巾外敷,可以减缓下疼痛。

2018-03-08 15:54:37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