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5岁 2018-03-08 13:59:22
人流过后二十多天,查了上腹ct说没有事情,一开始右边和胃边边疼的厉害,呼吸打喷嚏咳嗽都疼睡觉只能平躺着,不能侧卧,现在右边不疼了,胃和左边疼的厉害,而且胀,疼的都感觉直不起腰来。。吃饭也不舒服,是怎么回事呢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您好,对于您说的这个情况,应该和人流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的,肚脐的左边一般不是妇科疾病的部位,这个部位是肠道,可能是肠道炎的问题。建议是比较好去医院进行检查看下,具体的是因为什么原因,再对症治疗,适度使用热毛巾外敷,可以减缓下疼痛。
2018-03-08 15:5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