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有低血糖需要多吃饭才能好吗?

有低血糖需要多吃饭才能好吗?

男,49岁 2018-03-23 10:55:10

病情描述:

低血糖比较严重,想知道低血糖的问题是需要多吃饭的对吗?平时需要注意什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黄洪
黄洪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低血糖也是一种血糖异常,危害很大,一旦低血糖的问题是需要少食多餐的。可以提供身体的能量,如果是长时间的出现低血糖的问题,谨防一些慢性疾病的危害。低血糖患者是一定要多吃饭,而是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均衡营养,高蛋白、高脂肪、低碳水化合物饮食配合来吃,对于个人的身体能量的摄入是很有帮助的。

2018-03-23 11: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