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3岁 2018-05-06 01:21:35
你好 ,我想问一下上个月17号吃的打胎药, 这个月没有来 ,中间我和我对象同房,过了20天了,我用试纸试了没有,我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。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病情分析:你好,你现在没有怀孕,但是月经没有来,这是由于上次吃药导致的,药物流产后可出现几个月的月经周期不规律现象,建议你现在放松心情,避免过度紧的。再观察一周左右,如果长时间不来,比较好到医院进行具体检查。日常注意休息,同时保持好的心态,养成良好的习惯,期间同房要做好避孕措施。
2018-05-06 12: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