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血糖高,但是都不是特别的高,怎么缓解呢?

血糖高,但是都不是特别的高,怎么缓解呢?

女,29岁 2018-05-17 16:52:49

病情描述:

一个月前,血糖高,但是都不是特别的高,怎么缓解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黄洪
黄洪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血糖高说明血糖高于正常水平,有可能和饮食有关,先不用治疗,多复查几次,要注意饮食上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。如果两次测空腹血糖都大于7.0可以诊断糖尿病。如果血糖数值偏高的话,比较好到专科糖尿病医院接受定期专科检查如糖耐量。可以考虑服用一些中成药来进行调理,平时注意饮食均衡,避免暴饮暴食。

2018-05-17 18: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