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脑部供血不足,血脂高,用阿司匹林合适吗?

脑部供血不足,血脂高,用阿司匹林合适吗?

男,45岁 2018-11-30 11:40:33

病情描述:

脑部供血不足,血脂高(轻度脂肪肝)血压略高(90,130),血糖正常,颈椎不好,怎么办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李志龙
李志龙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脑供血不足病因很多,高血脂也是重要病因。脑供血不足需要长期护理,阿司匹林是抗血小板的药物,对于脑缺血或者是脑梗塞的患者是常用的药物,但是这种药物也有它的副作用,比如说对胃有刺激,或者是容易引起出血。你这种情况需要明确是什么原因,需要对症治疗,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,加强锻炼,控制血压血脂水平。

2018-11-30 14:4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