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2岁 2019-04-23 16:19:58
不知道是怎么了,只要是吃点东西就感觉胃胀,请问是怎么回事?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病情分析:您好,吃完就胃胀,应该是消化不良引起的,与吃饭时受凉有关,不排除是患上了胃炎。平时要规律饮食,忌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,多吃软质的面食或小米粥,避免受凉。总是出现这种情况,可以吃一些帮助消化的药物,日常饮食也要注意,不能吃辛辣寒凉生硬的食物,可以多吃一些粥类等养胃的食物。比较好做个胃肠的检查和幽门螺杆菌的检查,明确治疗下。
2019-04-23 16: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