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发烧37.7度算高烧吗?要怎么办?

发烧37.7度算高烧吗?要怎么办?

男,24岁 2019-06-20 11:23:53

病情描述:

医生您好,我发烧有37.7度,有点头痛头晕,想睡觉,请问发烧37.7度算高烧吗?要怎么办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您这种情况不算高烧,一般发烧超过38度才算高烧,您这种情况属于低烧,可以物理降温退烧,如果超过38度需要服用药物退烧,还有一直持续不退烧要去医院治疗。按照您的病情描述建议您要多喝白开水,以免发烧脱水,还有可以用热毛巾敷在额头缓解头痛,帮助退烧,还有要注意多休息,不要穿太厚。

2019-06-20 11:22:36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