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手得了骨膜炎,这样我还能继续做这个工作吗?

手得了骨膜炎,这样我还能继续做这个工作吗?

女,43岁 2017-04-09 06:19:41

病情描述:

我理发20多年,手得了骨膜炎,这样我还能继续做这个工作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考虑是滑膜炎,膝关节滑膜炎主要是因膝关节扭伤和多种关节内损伤,而造成的一组综合症。滑膜炎患者经确诊后及时正规有效的治疗是很关键的,滑膜炎早期一般主要是急性期,采用西医方法,比如:激素、抽液、冲洗、抗生素等治疗,可以取得满意的疗效,也可配合吃些滑膜炎颗粒。

2017-04-10 09:12:47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