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肠胃消化不是很好,应该怎么办?

肠胃消化不是很好,应该怎么办?

女,18岁 2018-04-06 12:47:56

病情描述:

医生你好,我一直以来的肠胃消化不是很好,应该怎么办呢?平时需要注意什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这不排除有急性的肠胃炎的问题,由于胃部的消化不是很好,饮食不当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的问题。胃肠不好饮食要规律,要按时吃饭,而且每顿饭不能吃太多,大概七分饱就行了。建议是及时的进行舒缓,一定要注意饮食的生活习惯,保持充足的睡眠。适当吃一些药物也是可以更好的缓解的。肠胃不好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忌食刺激性食物,如香辛辣味食物、各种冷饮、各种酒类等。

2018-04-06 12:5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