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同房没有做措施,是不是怀孕了?

同房没有做措施,是不是怀孕了?

女,23岁 2018-04-08 10:04:18

病情描述:

 3月10号来的月经,3月21号同房,没有防护措施,吃了紧急避孕药,今天月经还没有来,很着急,如果确认怀孕了,怀孕日期怎么算,什么时候可以做人流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从时间上来说,现在同房时间已经超过两周,你现在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。实在不放心可以去医院查血HCG,这个比试纸准确,也可以再耐心等等。结果是阴性的话,这个就说明你没有怀孕,现在月经推迟应该和服用避孕药有关系。如果可以排除怀孕,正常女性的月经周期为21到32天,怀孕的话50天内可以做药流或者人流

2018-04-08 15:03:12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