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容易拉肚子和大便不成型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容易拉肚子和大便不成型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男,53岁 2018-09-18 16:46:13

病情描述:

容易拉肚子,大便不成型,之前也会有这些问题,怎么办啊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情况描述,和肠胃问题是分不开的,考虑您目前有胃肠功能紊乱,消化不良的情况。这些问题往往和个人的不良生活习惯相关。建议您日常应该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,应该少熬夜,注意劳逸结合,少吃辛辣刺激和难以消化的食物,同时结合一定量的体育运动,不要吸烟喝酒。

2018-09-19 09: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