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9岁 2019-04-30 10:40:15
我最近几个月经常出现痛经的症状,疼起来脸色发白,想打滚,吃止痛药会减轻,请问吃止痛药会影响月经吗?痛经该怎么治疗?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病情分析:出现痛经可能是因为受凉引起的,也可能是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。吃止痛药是不会影响痛经的,但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。建议您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,确定原因后及时治疗。建议您平时痛经时可以喝红糖姜水,另外注意保暖,不要吃凉的食物,不要穿得太凉快,避免刺激性大的饮食,规律作息,不要熬夜,经期避免剧烈运动,月经期不要发生性生活,注意经期卫生。
2019-04-30 10:4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