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山楂含糖高吗,高血糖患者能不能吃?

山楂含糖高吗,高血糖患者能不能吃?

男,42岁 2019-06-22 14:20:24

病情描述:

医生您好,我有糖尿病,但是我一直都很喜欢吃山楂,所以想问问,山楂含糖高吗?高血糖能不能吃啊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黄洪
黄洪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山楂含糖量是不高的,所以您可以适当少吃一点,注意不要过量。日常生活中,苹果,橘子,猕猴桃等也可适量食用,患者还要结合医生的指导,规律服用降糖药物。患有糖尿病要严格的控制好自己的血糖,日常饮食多加注意,可能需要长期口服药物配合胰岛素治疗。这样才能把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,避免引发并发症,患者还要注意定期复查血糖。

2019-06-22 14: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