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葡萄糖高是怎么回事?怎么治疗?

葡萄糖高是怎么回事?怎么治疗?

男,4岁 2017-02-08 11:58:21

病情描述:

葡萄糖高是怎么回事?怎么治疗?可以治好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黄洪
黄洪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
病情分析:你好;一般血糖高的原因很多,如胰岛素分泌不足、进食过多等,低糖饮食,忌烟酒,忌辛辣刺激油腻食物适当运动。如果血糖不下降,建议再口服降糖药物。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,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,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,比较好不要吃甜食,合理安排饮食,少食多餐,饮食清淡、低盐、低脂、低糖,多吃蔬菜水果,少吃肉类。

2017-02-08 12:0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