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我糖尿病已经两个月,空腹血糖6.3餐后两小时6.5正常吗?

我糖尿病已经两个月,空腹血糖6.3餐后两小时6.5正常吗?

女,52岁 2017-02-08 17:57:47

病情描述:

我糖尿病已经两个月,空腹血糖6.3餐后两小时6.5正常吗?应该怎么治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黄洪
黄洪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血糖正常值参考:空腹小于6.2,餐后两小时低于7.8,你的情况基本接近正常。建议控制饮食,继续服用降糖药物较好。定期复查即可。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,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。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,比较好不要吃甜食,合理安排饮食,少食多餐,饮食清淡、低盐、低脂、低糖,多吃蔬菜水果,少吃肉类。

2017-02-08 18: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