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50岁 2017-05-03 20:17:15
我是初期糖尿病患者,我现在空腹,餐后血糖基本正常,这是怎么回事呢?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病情分析:你好,在吃饭前和吃饭后,血糖不一样的,这些情况都是正常的,主要的还是看差别大不大。糖尿病的情况很多的,有的空腹血糖高,有的是餐后2小时血糖高,有的空腹血糖和餐后2小时血糖都高的,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的。建议是平时注意控制饮食,少吃甜食,包括水果。必要时服用降糖药进行治疗。
2017-05-04 09: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