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5岁 2018-06-01 10:58:35
昨天晚上吃了冰淇淋吃了饭还吃了零食,今天早上起来拉肚子,可以喝午时茶吗?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病情分析:你好,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,考虑是由于寒凉食物刺激而引起的腹泻。可以的,治疗主要还是在于调养,平时要注意避免受凉,控制情绪,加强锻炼。注意饮食卫生,不吃生冷、坚硬及变质的食物,禁酒及辛辣刺激性强的调味品,还要加强锻炼,以强腰壮肾,增强体质。
2018-06-01 13:0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