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吃冰淇淋拉肚子,可以喝午时茶吗?

吃冰淇淋拉肚子,可以喝午时茶吗?

女,25岁 2018-06-01 10:58:35

病情描述:

昨天晚上吃了冰淇淋吃了饭还吃了零食,今天早上起来拉肚子,可以喝午时茶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,考虑是由于寒凉食物刺激而引起的腹泻。可以的,治疗主要还是在于调养,平时要注意避免受凉,控制情绪,加强锻炼。注意饮食卫生,不吃生冷、坚硬及变质的食物,禁酒及辛辣刺激性强的调味品,还要加强锻炼,以强腰壮肾,增强体质。

2018-06-01 13:0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