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慢性胃炎正在服用中药吃完药,胃会不怎么舒服,正常吗?

慢性胃炎正在服用中药吃完药,胃会不怎么舒服,正常吗?

女,36岁 2018-06-18 16:31:43

病情描述:

慢性胃炎正在服用中药吃完药,胃会不怎么舒服,这种情况正常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根据你的描述,既然已经明确是慢性胃炎,那么就需要系统正规的治疗,这是一种慢性病,而且容易反复发作。治疗慢性胃炎其实没有特效的方法,得了胃病主要在于调养,饮食健康是治疗胃病的首要措施。建议你一定要重视治疗,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三餐要规律,定时定量,不能暴饮暴食。戒烟酒以及减少辛辣刺激生冷不消化食物的进食等。慢性胃炎多数与感染幽门螺杆菌有关,在治疗的同时需要注意生活饮食调养,减少复发率,戒烟酒,减少过酸生冷不消化食物摄入。祝早日康复!

2018-06-19 15:4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