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请问是咽鼓管问题还是分泌中耳炎,怎么回事?

请问是咽鼓管问题还是分泌中耳炎,怎么回事?

男,25岁 2018-07-03 10:56:50

病情描述:

感觉耳鸣加重,耳内难受,张嘴活着咽口水时候,耳内有类似粘黏声音,闭嘴时右耳内弹响一下,左耳打哈欠气流很顺畅进入耳内,右耳也有气流进入,和左耳有区别,请问是咽鼓管问题还是分泌中耳炎。耳科检查正常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韩杰
韩杰 主任医师

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从你说的情况来看,这两种疾病都是有可能的。你可以到医院的耳鼻喉科再去复查一下。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,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,积极配合治疗。最近注意饮食清淡,多吃蔬菜水果,如果有分泌性中耳炎的话,可以考虑使用滴耳液。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,积极锻炼。

2018-07-03 11:35:02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