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剖腹产后一直拉肚子,是什么原因?

剖腹产后一直拉肚子,是什么原因?

女,23岁 2018-07-23 00:01:24

病情描述:

剖腹产第二天到今天十二天了,一直拉肚子,是什么原因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你好,从你说的情况来看,这个考虑是脾胃比较虚弱,可以考虑到医院做大便常规检查一下。最近一定要注意腹部保暖,另外不要吃过多油腻的食物,以免出现消化不良性腹泻。

2018-07-23 10:51:19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