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59岁 2018-11-02 10:02:58
自己平时一直上夜班,最近一直肚子疼,两天了,吃药也不好,怎么办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应该是上夜班久坐引起的过多疲劳,从而诱发肠胃胀气、消化不良等症状。正常成人每天胃肠道潴留气体量增多时,就会有胀气感。长期的消化不良还会导致营养不良、免疫功能下降等。消化不良只是临床上的表现,需与早期胃癌、胰、胆、肝脏疾病相鉴别,所以消化不良患者应及早就医。建议患者在上夜班的时候,饮食上要坚持少吃多餐的原则,还有平时要适当的锻炼身体。提神饮料,比较好以绿茶为主,可以提神,又可以消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,让您神清气爽。但是胃肠不好的人,比较好改喝枸杞子泡水的茶,可以解压,还可以明目呢!
2018-11-02 10:3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