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56岁 2018-11-10 10:57:10
医生您好,请问一下,我最近肠胃老是抽痛,这是咋回事?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考虑您存在胃炎的情况,胃炎常引起反酸,恶心,以及上腹部疼痛。疼痛明显的话,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。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,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。做个胃镜看一看。如果明确有胃炎存在的话,需要科学规范的治疗。胃炎的症状,主要是由于饮食不当,消化不良,所导致的,就会出现胃痛胃胀,恶心,等症状,应该及时的对症治疗,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,按说明服用少吃多餐,吃容易消化的食物,避免暴饮暴食,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。
2018-11-10 10:5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