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经常放屁恶心,感觉胃不舒服,该咋办

经常放屁恶心,感觉胃不舒服,该咋办

男,27岁 2018-11-21 10:05:36

病情描述:

经常放屁,吃完饭以后恶心,老感觉胃不舒服。日常中怎么保养?请医生告诉我。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应该是肠胃不好导致的,建议患者选择一些药物治疗。患者在平时还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卫生,慢性肠胃炎病人身体虚弱,抵抗力差,尤其胃肠易并发感染,因而更应注意饮食卫生。确诊具体是什么类型的胃病,需要去医院做胃液分析、胃镜检查等项目确诊。患者在饮食上不吃生冷、坚硬及变质食物,禁食酒类以及辛辣、刺激性强的调味品,尽量不在外面饭店、饮食摊用餐。三餐需要规律饮食,不宜暴饮暴食。

2018-11-22 11: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