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胃炎能吃山楂吗,会造成胃酸的分泌?

胃炎能吃山楂吗,会造成胃酸的分泌?

男,58岁 2019-05-15 11:37:44

病情描述:

爸爸患有胃炎的情况一直是在吃药治疗,但是今天吃了山楂之后就出现了腹痛的,想要请问胃炎能吃山楂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患有胃炎的情况一般是胃酸分泌过多导致的,消化功能异常的一种疾病,一般是不建议吃山楂这种会影响正常的胃肠道胃酸分泌的情况,造成对胃部的二次伤害。胃酸的患者建议你能够注意饮食的健康,是不能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,还有注意胃部的保暖,适当的进行胃部的按摩还有胃部的理疗等,适当的增添衣物,不要着凉。

2019-05-15 11:3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