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8岁 2019-06-19 14:04:47
医生,我正在哺乳期,昨天去医院检查,发现血糖有点高,其他没什么异常的,这是为什么呢?是哺乳导致的吗?
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
病情分析:你好,根据你的描述,你血糖有点高,这个跟哺乳没什么关系。哺乳期不一定会引起血糖高,引起血糖高的原因有很多,建议早发现早治疗,以免影响正常的哺乳。哺乳期血糖高问题还是比较大的,一定要引起重视,对应的处理很重要。建议比较好还是控制饮食的摄入量,适当参加一些体育运动。不要暴饮暴食,定期复查血糖看看。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,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治疗,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控制。
2019-06-19 14:07:47